忘川之水

占有欲

1.

        对段艺璇来说,虞书欣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存在,几乎没有交集,但总能听到许多关于她的事,她们有许多共同的朋友,却成不了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呢,段艺璇说不上来,女孩子心思敏感,很容易看出对方有没有和你做朋友的想法,有的人表面上客客气气,其实一点和你亲近的意思都没有,段艺璇觉得虞书欣对她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虞书欣站在左卓宿舍门口喊孔雪儿回去睡觉的时候,段艺璇确定了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虞书欣最近几晚都会来喊孔雪儿,但从来不进门,只是叉着腰表情不悦地看着躺在上铺的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孔雪儿倒是不怕,总是慢吞吞爬下床,走过去抱虞书欣,粘粘糯糯地跟她说“欣欣,睡好早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老是这样,晚上不睡,早上不起。”虞书欣还会凶她一句,顺便接着她扑腾过来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有欣欣叫我嘛。”孔雪儿嬉皮笑脸地往虞书欣怀里蹭。

        段艺璇觉得,她俩十指相扣跟她和左卓说再见的时候,虞书欣的脸色明显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当这个时候,段艺璇都觉得自己像耽误了别家孩子高考的社会小青年,被人家妈妈上门问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维持了一周,后来虞书欣就没有来过了,她和左卓甚至觉得有点不习惯,孔雪儿却面色如常,时间差不多了就自己回去,也不提虞书欣怎样。段艺璇好几次想问孔雪儿,是不是和虞书欣吵架了,她早上在走廊偶遇虞书欣,人家和她打招呼的语气更冷淡了,搞得她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始终没问出口,孔雪儿整个人病怏怏的,最近太累了,没什么精神,段艺璇不想给她添堵,只好回到宿舍求助孙芮。

        派三哥这么一打听,原来虞书欣是不满孔雪儿总和她玩,每天都很晚才回宿舍,所以跟孔雪儿冷战了。这下段艺璇更困惑了,敢情不是耽误了别家孩子高考,更像是影响了别人家庭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段艺璇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孔雪儿,还没说呢,虞书欣又来了,但这次不是来喊孔雪儿的,她似乎进了对面的宿舍,说笑玩闹的声音很大,段艺璇和左卓下意识对视了一眼,又看了看孔雪儿。

       孔雪儿没什么反应,闭着眼睛趴在床上,很安静。直到听到虞书欣和对面宿舍的人互道晚安,孔雪儿才懒懒的起身下床,和她们说了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段艺璇和左卓面面相觑,总觉得事情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